姜辞

可爱阿尔↗

我的主上实在病的不轻

审神者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家刀男总觉得自己有病。
……对啊,为什么呢?

【烛台切光忠】
我对主上说

我很擅长料理

无论主上想吃什么

都可以帮主上做出来

她特别惊喜

于是收走了我的一切厨具和食材

让我做饭

【膝丸】
今天主上突然来找我

问我是不是觉得她有病

我说

是啊

然后?

——然后现在我在手入室

【髭切】
今天主上突然来找我

问我是不是觉得她有病

想起笨蛋丸的下场后

我说

不是啊

然后?

——然后现在我和笨蛋丸一起在手入室

因为她说

我肯定是看到膝丸的下场

所以撒谎骗她的

是的

我的主上真的有病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

其实小姑娘活泼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这是我之前的想法

现在?

我的老腰已经被她弄断了

你觉得我还有什么话说

【数珠丸恒次】
我的主上

为了检验我是否真的能够闭着眼行动

于是在晚上趁我睡觉的时候

给我带了一个眼罩

观察我第二天的活动是否受影响

还贴心地

给了我一根晾衣杆当导盲杖


【太郎太刀】
我知道我的主上只是比较顽皮而已

但是我觉得

我还是不能原谅她

在我来到本丸之后特意把门框改矮了

然后哈哈哈的行为

【次郎太刀】
主上人还是不错的啦

至少她没有把我房间的门框改矮

但是这并不代表

我能够原谅她

把我的鞋子全部换成了高跟鞋这件事

【莺丸】
主上经常帮我沏茶

我很感谢主上

但是

我不得不说

主上

请你不要再给我沏

香飘飘奶茶了

【山姥切国广】
我是对主上你说过

不要动我的布

但是

请主上停止你那肮脏的想象

我说的不是指兜裆布

【鹤丸国永】
我现在晚上再也不能出来吓人了

因为主上说

我太白了

晚上看着晃眼

所以她禁止我日落之后出现在她眼前

【物吉贞宗】
我现在白天不能出来活动了

因为主上说

我太白了

白天一反光

显得更晃眼

所以她禁止我日出之后出现在她眼前

【大俱利伽罗】
主上她体贴地告诉我

不管白天晚上

我想去哪里

就可以去哪里

但是我总觉得

她这话怪怪的

【压切长谷部】
主上让我一个人负责所有的田当番

我问她为什么

然后她理所当然地说

因为我的名字里

有切谷两个字

【蜂须贺虎彻】
我告诉主上我是真品

然后她突然扑到我身上来

低下头我看到

她在咬我的铠甲

美其名曰

她要鉴定下是不是真金











【PS.鬼畜题材真是写到爽啊哈哈哈】

评论(48)

热度(16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