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我的主上不正常

【江雪左文字】
我讨厌战争

我更讨厌主上给我扎的麻花辫

【小狐丸】
江雪殿说的一点没错

【大俱利伽罗】
今天主上又来给我擦美白霜了

她说明天还要给我买面膜

我想离开这个本丸

【药研藤四郎】
自从大将知道我懂药理后

她几乎天天拿来一堆春药让我分辨功效和时长

不仅如此

她还非要强迫我和她临床实验

【一期一振】
主上说她是个制服控

所以我内番也穿出阵服给她看

但是她不但不领情

居然还对我说

她更喜欢我不穿衣服的样子

【和泉守兼定】
我能理解主上是个女孩子

爱美

但是

我不能容忍她总是抢我的耳饰戴

【堀川国广】
我能理解主上是个女孩子

爱美

但是

我不能容忍她总是抢兼桑的耳饰戴

【鹤丸国永】
我喜欢惊吓我的主上

我的主上也喜欢惊吓我

所以她让我一个人去打检非违使了

【三日月宗近】
我对主上哈哈哈

主上也对我哈哈哈

然后她给了我一巴掌

说是想看看老年人是不是反应迟钝

【压切长谷部】
我家主上最棒

我家主上最美

我爱我家主上

如果她能不再逼我重复这些句子的话

我觉得我差不多就可以真心地说出来了

【烛台切光忠】
主上夸我做饭好吃

我特别高兴

但是

在她给我改名叫锅铲切光忠之后

呵呵

【蜻蛉切】
在我向主上抗议

不要再用我的本体当晾衣架之后

她把我当做了晾衣杆

【博多藤四郎】
我找主上要小判当零花钱

她答应了

然后晚上我就听见

主上在和一期哥商量

把我卖了换小判

【鲶尾藤四郎】
我告诉主上马粪特别好玩

主上显得也特别感兴趣

就在我以为自己找到了同好的时候

主上告诉我以后马当番我一个人包了

【太郎太刀】
我真的很想对主上说

请您不要再让我和石切丸赛跑

然后自己在一旁大笑了

【石切丸】
我真的很想对主上说

请您不要在让我和太郎太刀赛跑

然后自己在一旁大笑了

【次郎太刀】
让兄长和石切丸赛跑

我和主上坐在一旁大笑

是除了喝酒之外最有意思的事

【笑面青江】
虽然我很黄

但是主上请你不要再问我

到底是用棉面还是网面这类问题了

【明石国行】
我告诉主上我懒得做内番

她就真的没给我安排

后来我才知道

是因为她也懒得安排内番








【PS.最近沉迷叶校尉和黄云,所以自家刀男一直处在半守寡状态中…所以咸鱼了不要怪我…】

评论(56)

热度(21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